爱是什么?

  俄渴望得到爱,他想被爱,可是呢?自从父亲离世后,他再也感受不到爱。他不知道人为什么会为了愛伤心,为什么会有爱,为什么人会有爱?自己配吗???不配!就此俄封心了,不再接受任何爱,不管亲情还是爱情甚至友情的爱他都不愿意接受。美追了他快三年了,可他都那么明显了,俄不给任何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这天美终于忍不住了,把俄拉到了一个房间里。俄刚刚想开口,美直接开口质问:“为什么我都这么明显了,你就是不给回应!”俄一脸冷漠开口道:“我不配被爱,我不知道爱是什么,不想给你回应,就这么简单。”俄的语气不轻不重的说着“不就是在你很小的时候父亲不在了吗?母亲不知去处……”美说着,俄听到这个一瞬间恐惧惊慌压抑震惊全部都有了反应,他看着美道:“对……我很小父亲就不在了…母亲不知去处…所以…lz不值得被任何人喜欢!我也不配拥有任何的爱!”俄吼道,美察觉到了,俄一直在忍着情绪,马上要失控了,他走过去,抱住了他,他把俄按在墙上,俄只觉得这是美故意的,但他自己也知道,他已经忍不住了,大脑一片空白,毫无意识瘫坐在地上。美抬起他的下巴,只见一滴泪从俄眼睛里流出来,然后越来越多,俄现在想有个人可以抱抱他,他很渴望,但是又能怎么办……这时美抱住了他,那温暖的身体抱着他那冰凉的身体,俄再也忍不住了,把头埋在美怀里,小声抽泣着,美也知道这个孩子经历了太多了,好不容易才长大成人。美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就像哄小孩一样,俄太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他好想就这样在美怀里待着,好温暖。俄哭着哭着就哭累睡着了,美看着俄睡在自己怀里,觉得俄接受了自己,但……俄并没有接受,他只不过觉得自己有了一个可以依靠的人……

作者想说:hhh,根据自己的真实事件改写的呢,我蛮想这样被人抱在怀里的,但是……没有人愿意我也没有办法,而且这篇的俄就是我的原型,我感受不到爱,但渴望被爱,hh但我蛮乐观的,虽然说出来的话基本上都是谎言,但是谎言可能会成为真实的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