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人

小学生文笔,严重ooc,慎看慎看😇        

  美和俄分手已经有两三个星期了,虽然说美放不下俄,但他也不愿意去说,俄呢,也是一样的,放不下他。这天,俄因为要应酬,所以就去陪客户喝酒,俄虽然酒量好,但是对方让他喝的太多,“你把这瓶喝完,我就和你们公司签合同。”客户说着说着就带着笑,俄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把这杯酒喝完,可他不知道的是,这是瓶烈酒,俄刚刚喝完就感到头晕,那客户也守信,给他把合同签了,自己走了。这可苦了俄,他现在是怎么样都难受,但他还是硬撑回去,再回去的路上,俄只觉得脑子晕晕的没注意到一辆车飞驰过来,砰的一声,人倒地,司机逃了,俄那时只觉得自己脑子一片空白,晕了过去,在旁边的人见发生车祸,拨打了911,救援的来了,把俄抬上车,救护车上救援人员边看旁边的仪器,边抢救,一刻也不耽误。过了大概十分钟,到医院了,开始了抢救,抢救途中,主治的医生叫旁边的护士打电话给他家属,电话打通了,美在那说:“俄罗斯?你找我干什么?没事我挂了,我还有很多事。”护士赶紧说:“美先生,您能过来一趟医院吗,病人十分不好。”美听见对面的声音是个女的而且旁边有各种嘈杂的声音,美还以为是玩笑,但是一瞬间他知道,这不是假的。他马上就以最快的速度去了医院,医生还在抢救,美推门而入开口道:“俄在哪?”他喘着气,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打湿,医生看到家属到了,和美说了所以情况,美面色沉重,深蓝色的眸子看着俄,眼里的神情很复杂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,可能是因为不想看到俄死吧,他自我安慰道,抢救完了,俄的性命保住了,美等着他醒。他摸了摸俄的头,眼里满是温柔,似乎回到了以前还在一起的生活。美越想越想哭,但是他不想在俄面前哭,把眼泪硬憋回去了。这时俄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,没看清眼前人,就毫无意识的抱了上去,似乎是酒劲还没过,他看着眼前人,缩在了他怀里。美一瞬间回忆起了更多,忍不住的流下了泪水,泪水滴在了俄的脸上,俄蹭了蹭眼前人的脖子,似乎在安慰他,美把俄抱在怀里,他想撕心裂肺的哭,但是他不能,他只能紧紧的抱着俄,他松开俄,眼里满是不舍,这时的俄也回过神来了,看见是美,皱着眉,瞪着他“你怎么来了?”俄开口问了问“医生打电话让我来的,不然我才不会来。”俄看着美,虽然表面上俄很不耐烦,但是他打内心的开心,因为美来看他。可就是不能表现出来,还没等俄说几句话,他突然没了心跳,美开始慌了,他马上叫来了医生,医生全力抢救,可人还是没就回来,这次美哭的撕心裂肺,他还想着等俄好了跟他复合,可等不到了,俄被火化了,没看着这个盒子,明明那么大的人,却只有这么点灰,他带着俄的骨灰走遍了全球,带他看海看星空看极光,能看的都看了,美抱着俄的骨灰,雨水落在美的脸上,也落在盒子上,美看着盒子,又看了看天空,雨水肆意的淋着美,美回忆着一切,最后一笑,砰的一声,美不动了,他躺在草坪上带着笑意永远的闭上了眼睛,去找自己爱的人,也许这就是命。

       暴雨下着,美躺在那,浅蓝色的眼睛在一点一点变得混浊,在最后一刻,美的眼睛亮了,雨也停了,太阳一点一点升起来,人们也都开始了新的一天(写的好烂/大悲)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